索  引  号 014000810/2022-00095 分        类 公告报告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2-06-28
标        题 2022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委托服务(2022TJG-FW01)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2022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委托服务(2022TJG-FW01)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2022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委托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7月11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TJG-FW01

项目名称:2022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委托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48.614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肆拾捌万陆仟壹佰肆拾元整(¥486140.00元)

采购需求:

为推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拟组织2022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通过公开采购方式选择第三方单位承担2022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抽查工作技术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依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程序及标准》、《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制定抽查方案,随机确定抽查对象(随机抽查检测机构45家,对上一年度检测机构抽查整改情况“回头看”);结合2021年度抽查发现的薄弱环节, 明确抽查重点;制订抽查手册,开展抽查人员培训,规范抽查行为,协助组织专家检查和现场考评;起草检查通报,整理信用评价基础资料等。

全省公路水运工程检测机构220家左右,2022年检测机构抽查按照等级证书5年有效期内抽查全覆盖的原则,抽查比例按20%确定;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覆盖甲级(专项)、乙级、丙级检测等级,覆盖公路、水运工程专业。拟抽查检测机构45家单位,并对上一年度抽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合同履行期限:检查工作服务时间预计6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表)复印件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本年度新成立或成立不满一年的组织无法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表)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提供书面声明或相关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等级证书,或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证书,或水运工程材料甲级或结构甲级等级证书;

(2)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3)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供应商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供应商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

方式:联系代理单位线上购买或现场购买(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7月11日13:30 (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7月11日13:30 (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次竞争性磋商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代理机构发出的补充通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16号

联系方式:025-528530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 

联系方式:025-877151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许鹏   

电     话:025-87715160 

邮          箱:jtzxgs123@126.com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