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22-00096 分        类 公告报告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2-06-28
标        题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受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委托,江苏睿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第三方服务项目(项目编号:RZC-22019)以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第三方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 月 8  日下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最高限价

1、项目编号:RZC-22019

2、项目名称: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第三方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50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50万元。供应商磋商总价不得超过此限价金额,否则将作无效标处理。

6、采购需求:

为加强对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厅安全生产委员会机构设置及其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苏交安〔2018〕16号)要求,厅建管处负责指导全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工作。拟委托第三方服务单位,承担2022年公路水运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等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

①提供考试的场地及考试设备;

②协助组织考务工作,具体负责考试计划安排、监考等考场管理工作(每考场监考人员不得少于2名),协助开展监考人员培训工作,每场考试结束后向主管部门提供考试情况报告;

③协助做好三类安全人员发证工作;

工作具体要求:

原则上每周均至少组织安排一次考试,每月安排约6场考试,每场考试人数不少于70人。

实现的预期目标:

①组织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时、有序参加考试;

②针对考试时出现的违规、违纪情况,给予相应处罚;

③形成年度总结报告,进一步加强对三类安全人员的考核管理工作。

④按年度形成安全员考核工作总结报告。

7、合同履行期限:1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一)至(六)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 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 6月 28  日至2022年 7 月  5 日(每日9:00-11:30,13:3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睿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方式: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办理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

售价: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接收时间:2022年7月 8 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2年7月 8  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江苏睿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受新冠疫情影响,供应商提交磋商文件时按照防疫要求提供苏康码、行程码,并戴好口罩参加磋商。

五、开启

时间:2022年 7 月 8  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睿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六、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5)《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

2、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电子版份数:1份(U盘)。

3、本项目落实苏财购〔2020〕19号规定,不收取磋商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联 系 人:刘工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睿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联 系 人:谷国稳

电     话:025-52161262-8005、159962448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谷国稳

电     话:025-52161262-8005

工 作QQ:09680313(添加时请主动备注单位名称)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