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委组织部划拨100万元支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委组织部向省邮政管理局划拨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近年来,省邮政管理局为加强党对快递业的全面领导,大力推动快递行业党组织建设,在全国率先实现13个设区市快递行业党委全覆盖,推动市快递行业党委实体化运作,13个设区市快递行业党委直接管理67个党支部、887名党员。

为有效解决制约行业党建工作的人力、经费不足等短板问题,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出台《关于推进快递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积极发挥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工作专班作用。

省邮政管理局将研究提出专项资金的具体使用方案,在党组织建设、党员培训、订阅或购买党员教育资料和设备、开展支部活动、开展党内表彰、补助生活困难党员、修缮或新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等方面发挥资金作用,推动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苏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