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

徐州段施工图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徐州段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整治提升航道总里程475千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护岸工程、土方工程、航标工程、船闸工程、桥梁工程、智慧运河工程,以及锚地、水上服务区功能提升、保障体系建设等配套工程。航道工程按二级航道标准整治,设计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航道设计底宽不小于60米、航宽不小于90米、最小水深4米、最小弯曲半径540米。

本次提交审查的徐州段施工图内容包括护岸生态化提升工程、土方工程、水上服务区功能提升工程、桥梁提升工程等。审查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的汇报,经认真评审讨论,一致认为该施工图设计的建设规模、标准和主要内容符合初步设计批复文件,内容和深度达到了施工图编制规定的要求,满足相关规范标准,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施工图报批的依据。(厅港航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