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开展“双创”行动着力打造模范机关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2022年综合考核暨“机关创模范、考核创一流”动员会,明确今年起深入开展“机关创模范、考核创一流”行动(以下简称“双创”行动),着力打造“精干、专业、高效、廉洁”的模范机关。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党组明确,要提升机关作风、能力、效率,打造“廉洁执法”品牌,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会议深入剖析了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局上下主动靠前、合力攻坚、勠力同心、笃行实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创模范、争一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学习、调研和应急三个方面加快提升能力,坚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和“快马加鞭未下鞍”的精神,深入开展“双创”行动,以更优作风、更实举措,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当好先锋护卫、作出一流贡献。(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