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无锡市港航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落实党中央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按照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利用办公场所、水上服务区等地,以大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大力推广宣传诚信兴商知识,弘扬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良好风尚。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增强了群众及企业对诚信兴商、守信践诺理念的认识,为行业内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信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下一步,无锡市港航中心将持续致力于加强诚信交通建设,重点推进港口企业规范经营“红黑榜”、航道工程优质优价优监优酬考核等信用建设工作,为推动信用体系工作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