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建联系指导组来中心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与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杨夏宁一行,来中心联系指导支部党建工作。指导组观看了由中心组织拍摄,反映交通规划青年风貌及近年来交通规划成果的视频短片《强国一代有我在》;党支部书记董刚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认真了解中心党建引领工作完成、党支部达标定级、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建品牌建设、为民服务实事项目推进等具体情况,并与支部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提升打造党建品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强化青年培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年度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将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进一步推动党建达标定级夯实基础;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能力;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增强号召力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八小时”以外人员管理。同时要继续做好青年帮带培养工作,关注关怀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通过强化党建引领,保持单位安全稳定,保障年度重大目标任务按时有序推进,为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全面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凝心聚力,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