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LS-SQ8标顺椿路支线上跨桥按一级公路标准加宽改造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5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避免后期235国道建设跨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二次施工和将本项目建设的顺椿路支线桥拆除重建,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社会影响。拟依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235国道跨越连宿高速主线桥梁部分(1联2孔、双幅共4孔),并在顺椿路附近增设穿越连宿高速的线外改移道路,方便群众出行。235国道跨越连宿高速大桥剩余工程纳入后期235国道建设范围实施。变更费用为-1032338元。

 现将变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 7月25日- 2022年7月29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向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第二监管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梅达放。逾期不予受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