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厅港航中心、江苏航院赴谏壁船闸调研危化品船舶过闸安全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服务江苏航运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产、学、研相融合,确保危化品船舶安全有序过闸。7月26日,厅港航中心和江苏航院调研组赴谏壁船闸专题调研 “沿江口门船闸危化品船舶过闸全过程安全管控措施研究”工作。镇江市港航中心、谏壁船闸管理所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谏壁船闸概况和过闸危化品及载运船舶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沿江口门船闸危化品载运船舶过闸计划和运行保障方案,认真调研《谏壁船闸危化品船舶过闸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从法律法规角度对危化品船舶过闸安全责任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对危化品船舶过闸风险点、相关风险案例、应急管理措施、救援处置等进行了研究分析,就如何实现危化品船舶过闸全过程安全管控做了交流发言,为厅港航中心下一步制定《危化品船舶过闸指南》打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