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到苏州调研长三角城际(市域)铁路运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铁路处施勇处长一行到苏州调研长三角城际(市域)铁路运营管理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设计单位首先汇报了“长三角城际铁路一体化运营管理机制研究”课题的有关内容,随后会议就城际(市域)铁路运管模式、运输组织、调度管理、票务管理、运营资质、安全管理、应急管理、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马文欣副局长对施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十四五”期间,苏州市将规划建设多条城际铁路,其中苏锡常城际铁路、苏淀沪城际铁路、水乡旅游线城际铁路均与上海衔接,在线路资源上要做到硬件、技术、标准、规范上统一,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深入研究城际(市域)铁路运营管理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苏州市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铁路处施勇处长指出:立足于长三角轨道交通一体化运营,城际(市域)铁路运管管理存在较多关键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将加快长三角城际铁路一体化运营管理机制研究,为未来运营管理模式决策提供技术参考和实现跨行政区划联网运营提供技术支撑。

(苏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