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赴南通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4日,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带领调研组到南通,围绕“加强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开展调研。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兼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水芳,南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洪涛,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通期间,调研组前往南通邮政刘桥支局、如皋磨头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如皋爱心邮路展厅等地,实地考察南通加快推动邮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的创新实践和具体举措,了解了城乡快递行业与镇村融合发展带来的便民利民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省邮政公司以及南通市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交流讨论。近年来,南通持续加大要素投入力度,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发展,邮政基础设施持续完善,“交、邮、快合作”体系向纵深推进,邮政便民服务水平显著提升,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水平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上半年,南通邮政行业发挥联保联供作用,邮政业务总量累计完成53.35亿元,同比增长13.35%,为保障民生、稳定生产作出重要贡献。

姚晓东指出,全省邮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邮政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体制模式、经营发展上求创新,在奉献社会、为民服务上保本色,在转型升级、服务大局上求突破,进一步突出邮政事业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普惠性。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邮政事业,进一步提高邮政事业首位度、融合度、创新度、认可度。全省政协组织要主动加强与邮政系统的联络沟通,探索长效互动机制,把邮政网络打造成协商议事的“选题库”、社情民意的“收音机”,推动邮政事业、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苏邮 南通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