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省航道建设桥梁工程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大纲评审
发布日期:2022-08-08 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标准分委在南京组织召开团体标准《江苏省航道建设桥梁工程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工作大纲审查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编制组汇报后,对《标准》工作大纲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大纲总体目标明确,编制内容全面、技术路线合理,一致同意大纲通过评审。

《标准》主要包含:基本规定、数据采集及传输、数据处理与分析、数据预警、运行与维护等内容。适用于江苏省航道建设桥梁工程智慧工地的建设。《标准》依据现行国家规范、行业标准,旨在贯彻执行《江苏省“十四五”智慧交通发展规划》、《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公路水运工程智慧工地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规范和引导信息化技术在航道建设桥梁工程中的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