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吴永宏厅长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10 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到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南京交院立足新发展阶段,扎根交通运输行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副厅长金凌、厅二级巡视员朱芹参加。

吴永宏一行参观了学校部分专业实训中心,看望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学名师蒋玲,慰问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团队、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团队。

学校工作汇报会上,南京交院从办学历程、发展概况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整体情况,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2025年、2035年“两步走”发展战略及“九个聚焦”重点改革任务,以及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开放办学等六个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成效和当前重点工作。近年来,南京交院以省高水平高职院建设为契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交通运输行业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当前,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的内涵式发展阶段,交通运输行业进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时期,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会议要求南京交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政治保障,加强思政教育、培育时代新人,弘扬行业精神、厚植交通文化;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高起点谋划学校发展,高标准推进专业建设,高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强干部培养和使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会议还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厅政治处 南京交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