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征集我省监理企业、试验检测机构2022年度获取奖项的通知

各监理企业、试验检测机构 :

为了表彰先进 ,树立监理形象 ,在监理、试验检测行业内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激励我省监理企业、试验检测机构、监理人员、试验人员创优争先 ,进一步推动监理、试验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会正在开展征集我省监理企业、试验检测机构 2022年度获奖情况的活动。协会将对企业获奖情况整理后 ,在协会网站予以报道。

请企业积极参与。要求如下 :

一、征集奖项等级 :国家级奖项、省级奖项及设区市级奖项。

二、征集奖项类别 :企业奖项与个人奖项两大类 。

三、资料要求:企业提供相应获奖证书扫描件 ,并对获奖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将获奖证书扫描件及获奖简介电子版发至邮箱237460593@qq.com。

四、征集截止时间 :2023年 2月 10日

五、联系方式

电 话 :025-52866649

联系人 :张艳平 、吴鹏飞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