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协会赴宿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并参观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在这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3月18日-3月19日,协会组织全体人员到宿迁市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化建设交流活动。活动在三台山森林公园开展,员工在梨兰汇、天和塔驻足,在国防园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协会结合行业发展,参观考察了由我会会员单位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监的宿迁市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该工程全长约11.51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km/h,概算总投资约50.12亿元。作为宿迁“二环十射”中内环的南环,也是中心城市各片区与外围高速公路快速衔接的重要通道,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创造了宿迁快速路建设史上投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施工综合难度最高、施工周期最短等多项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以“镜面混凝土墩柱”为课题开展技术攻关,形成了“低温条件下桥墩外观质量提升控制”成果。项目提前半年通车,极大提升宿迁市中心城区与外围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网的衔接,缩短通行时间,提高出行效率,对推动宿迁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活动,员工对宿迁市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行业发展提振了信心,同时又陶冶了员工性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凝聚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