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金奖、一等奖!江苏航运学院学子两项赛事获誉
发布日期:2023-03-22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奋力拼搏、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金奖、一等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的创业交流活动,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在3月17—1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上,江苏航运学院《特种高效“钢铁缝纫机”——窄间隙双丝焊》项目获得金奖。 


近年来,江苏航运学院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大赛作为双创育人的重要载体,不断优化创新创业育人环境,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在3月15—17日举行的2023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江苏航运学院学生四人团队与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264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电子商务赛项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三个模块,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商品直播、商品推销、视觉营销、网络推广、数据分析、客户服务以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与能力。江苏航运学院代表队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团队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江苏航运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