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江苏交通一集体一个人上榜
发布日期:2023-04-21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可然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南京港集团团委:高举团旗跟党走

 

南京港集团团委始终围绕集团中心开展工作,激励青年积极发挥“先锋力量”,在一流港口建设征程中发出光与热。

面对防疫、防洪等急难险重任务考验,该公司团委构建起青年志愿者防疫支援机制,团员青年主动请愿,积极参与企地联防工作;深挖“号岗队手”等品牌的新时代内涵,围绕一流港口建设大力开展青春建功行动,创成省级青年文明号4个、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1个。

该公司团委深耕“五小”创新创效、劳动和技能竞赛等,让青年在实践中锻炼、在竞赛中创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社区志愿服务、公益奉献爱心等项目,在全国港口行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收获银奖2项、铜奖2项。

陈可然:以奋斗之姿铸就青春篇章

陈可然是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他刻苦钻研专业,专业课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校特等奖学金,并获得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

作为港航工程专业的学生,陈可然牢牢把握力学这一基础课程的研修,报名参加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研究典型例题、拓宽思维渠道、提升解题质量,获得了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也帮助学校代表队夺得团体二等奖。他乐于奉献,经常参加学校、社区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多次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成为江阴市澄江街道要塞社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贡献出青春力量。(省港口集团  江苏航运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