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一版】江苏交通执法站点2025年全部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3-04-24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苏交执)近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出台《关于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基层站点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启动综合执法站点标准化建设,力争到2025年年底实现基层站点标准化全部达标,进一步提升交通执法整体形象。
  根据《指导意见》,交通综合执法基层站点是指各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为实现地域网格化执法,整合道路、水路和交通建设工程执法力量和资源后,具有交通综合执法职能的独立或相对独立的基层执法场所。
  《指导意见》明确,要以网格化布局、一体化执法、标准化建设、集约化利用为指引,实现执法站所规划布局科学合理、综合执法效能显著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明显增强,推动“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指导意见》要求,各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加强基层站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项目推进督导机制,切实加强对各项部署、措施贯彻落实过程和结果的督导,确保一抓到底。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4月24日1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