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6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513日至14日,2023年度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总工会共同主办,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旨在通过竞赛练兵的形式,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在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中掀起学法律、练技能、强素质、树形象的热潮,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和水平。

本次竞赛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14支综合执法队伍参赛,围绕执法队列和指挥手势考核、执法文书制作考核、法律知识考核3个项目展开技能比拼。根据最终分数排名,市支队一大队、市支队五大队、市支队三大队、灌云大队、市支队二大队分别获得“优胜执法大队”,其余九支队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市支队一大队的陈二瑞获第一名,经综合考察后,连云港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 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技术能手”称号;市支队一大队的于长可和大队的罗勇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通过为期两天的竞赛角逐各代表队在执法技能上精益求精、奋勇争先,赛出形象、赛出水平,推动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