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港口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6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12日,全省港口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工作推进会在泰州召开,回顾总结前阶段全省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上海组合港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侯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州市副市长周小慧致辞。

      会议指出,未来一个阶段,是我省贯彻落实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的关键阶段,也是纵深推进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实现高质量转变的攻坚阶段。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强化组织机制保障,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强化推进调度督促,加强经费保障,为加快建设世界级一流港口注入新动能,更好支撑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

      会上,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交流汇报了港口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典型案例——泰州港高港港区永安作业区一期、二期码头改造施工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