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精品 竞逐“新赛道”
---盐城市高指举办高速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18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516日,盐城市高指在建兴高速公路盐城5标举办高速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东兴高速公路东台段各参建单位的13支代表队、共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盐城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其中,理论竞赛占总成绩 30%,实操竞赛占竞赛总成绩 70%,每名选手成绩为理论竞赛+实操竞赛之和。经过两轮比赛,东兴高速公路东台段江苏辉通质安中心、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中路交科质安中心、东兴高速公路东台1标中交路桥公司项目部、建兴高速公路盐城5标南通路桥工程公司项目部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中路交科质安中心续泽宇等7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试验检测数据是评定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依据,是控制施工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工程管理的一项重要环节。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中,盐城市高指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目标定位要求,全过程、全方位、严格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桥梁桩基检测均为一类桩,软基处理水泥搅拌桩检测优良率100%、优桩率达95.4%;混凝土强度、碳化深度、钢筋保护层厚度等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出全省高速公路同类指标平均水平。项目建设稳步推进,2021年、2022年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今年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57亿元,占年计划27%,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1.36亿元,占总投资的84%小项目竞逐新赛道,跻身于全省同行前列,项目连续两年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程,其中,2022年还荣获全省高速公路项目第一;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22年度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同时荣获盐城市工人先锋号”7个、 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19人被授予盐城市技术能手2人被授予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