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江苏港口企业20强”
发布日期:2023-05-19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首次举办江苏交通“建设企业20强”等认定名单发布活动,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江苏港口企业20强”、“沿江沿海集装箱7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的指示精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服务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近年来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开辟新航线,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港航资源,完善运河航线布局,与运河沿线港航企业共同成长,合作共赢,挑起扬州集装箱发展大梁。在市委市政府政策扶持下,集装箱吞吐量稳步增长,2022年集装箱吞吐量完成58.9万标箱。

作为扬州市唯一入选的港口企业,此次认定标志着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在长江流域的辐射力、影响力显著提升,枢纽港地位日益巩固,为推动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好地方”拥江而立、向海图强提供了有力支撑。(扬州港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