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港航中心调研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广杰带队港航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八人,在镇江港航中心副主任杨彬的陪同下,对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服务上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功能设置情况、服务内容、服务配套设施、市场化运作、功能拓展、提质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思考,交流经验做法。

会上,服务中心就目前服务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向苏州港航分享了目前服务区的管理模式、经验做法,随后一行参观了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京杭运河镇江服务中心的建成,让常年航行于苏南运河上的船民们享受到了和陆上高速公路服务区一样的便利服务,它在为过往船民提供便利、快捷过闸方式的同时,也为船民的停泊、修理、补给提供了便利。自建成以来,收到了过往船民的一致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船民驿站,2022年创成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一批“绿色交通”实践创新基地。随着航道等级的提高、服务区岸电使用、清洁能源使用、水上垃圾回收、贴心服务已尽显苏南运河高效顺畅之美、人文智慧之美、绿色生态之美、和谐航道之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