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 致敬匠心 --江苏交通劳模工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扬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2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要论述指示精神,5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举办“江苏交通劳模工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为第二届、第三届江苏交通工匠颁奖,第二届江苏交通工匠代表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季伟剑老师代表劳模工匠作表态发言,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倡议在全省广泛开展“江苏交通劳模工匠服务月系列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之年,也是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模是时代的永远领跑者;省委信长星书记在江苏省工会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向全省广大职工发出了始终做“党长期执政最坚实的依靠力量、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建设制造强省的硬核力量、促进文明和谐的引领力量”的号召。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方建华同志希望全体劳模工匠传承匠心情怀,始终做建设交通强省的中坚。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用昂扬奋斗的实干、精益求精的匠心、执着专注的坚守、持之以恒的传承,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中再立新功。希望广大交通职工自觉崇德向善,努力做弘扬伟大精神的先行者。希望全省广大交通运输职工要勇当“四个走在前”的开路先锋,向劳模工匠学习,讲好“三个故事”,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前行、争创一流,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能量。全省各级交通运输工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交通强省”战略目标,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五小”等群众性创新活动,激发交通职工学习业务、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岗位成才,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发挥首创精神和领军作用。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江苏交通劳模工匠成长交流会。会上,邀请全国劳模、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女工委主任兼南京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陈炯,全国劳模、江苏省港口集团苏州港张家港港务集团门机司机黄强,江苏大工匠、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门机队电气检验员周士皆,全国技术能手、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教师骆义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管理科科长于勤海五位同志与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分享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