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公交公司组团无偿捐献血小板
发布日期:2023-05-22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价值是无以言表的,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是一件很自豪的事,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只要条件允许,我们会一直这样做。”5月11日,睢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8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前往宿迁市中心血站无偿捐献血小板,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由于8人中的每一名成员都多次参与过无偿献血,来到血站,大家主动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检测,熟知献血的流程和每一个环节,整个献血过程在一个十分放松的氛围中进行。当天累计献血3200毫升,共奉献16个疗程量的血小板。

据悉,睢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直热衷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每年都组织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目前,公司无偿献血团队已有83人,累计献血量达38.63万毫升,个人累计最高献血达到6.6万毫升。公司被徐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义务献血先进单位”,有16人获得无偿献血各类奖项共计30多个,用实际行动支持着无偿献血事业,传播着社会正能量,诠释了睢宁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