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新思想学习宣讲到“一线”活动走进扬州航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新思想学习宣讲到“一线”活动走进苏北航务管理处扬州航务中心,上海组合港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侯建宇为苏北航务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辅导报告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  让主动服务成为习惯  提升航闸服务水平”为题,从“牢记为民宗旨意识,坚定不移践行好人民至上理念”“增强主动服务理念,加快推进人民满意运河建设步伐”“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以优良作风书写运河非凡‘答卷’”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苏北航务处各级党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找准发力方向,抓住时间窗口,拿出精准措施,让主动服务成为习惯,把苏北运河建设为“人民的致富河、幸福河”。

 

理论宣讲到一线、“送学送课”到基层,是省厅“到一线去”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送学送课”到苏北运河,实现了与苏北航务处“运河大讲堂”的有机结合,也是苏北航务处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天,省厅调研组在施桥船闸上游远调站,为扬州航务中心“雷锋号”航政艇授牌,并围绕苏北运河航运服务升级方式与路径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施桥船闸下游“党群服务中心”运营服务情况,走访停泊区内待闸船员,征求服务意见和建议;乘船了解电子航道图在苏北运河落地应用情况,在船上开展调研座谈;参观邵伯船闸发展变迁展示陈列馆、古今船闸展示室和船闸运行现场,重点了解船闸改造升级情况。          (厅政治处 厅机关党委 苏北处 厅宣教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