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26 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525日,随着装载整节车厢的货车缓缓驶出厂区,位于张家港市的江苏瑞铁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孟加拉国的20辆铁路行李车正式发车。

  江苏瑞铁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轨道交通装备产品的股份制企业,主要包括货车整车、客车整车、货车及客车配件等,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下半年,该公司接到孟加拉国铁道部铁路行李车项目,共有12种车型、125辆车。这是中国轨道装备行业一次性承担车型种类最多的项目,产品涵盖普通货物运输、冷链货物运输、乘客运输等多种功能,在技术难度、生产组织、采购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新挑战。

  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江苏瑞铁多次派技术人员赴孟加拉国进行现场调研,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及使用习惯等。孟加拉国铁道部、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前来验收这批火车时,对包括转向架在内产品的质量、制造工艺、试验工装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苏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