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路地联手开展“5.26我爱路 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26日上午,徐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与国铁上海局集团徐州工务段联合,牵头云龙区、经开区、鼓楼区铁路双段长办公室,市政法委护路办、徐州日报社、徐州电视台、徐州东站铁路派出所、徐州东站、沪铁保安公司等单位,在高铁徐州东站开展“5.26我爱路 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以路地联合共保铁路安全为主题,进行铁路沿线巡防知识培训、《江苏省安全管理条例》讲解,同时以行人抢道、沿路放牧、烧荒、在线路上行走逗留、击打列车、钻爬列车、沿线非法开采、违规种植及乱搭乱建、损毁防护栅栏、倾倒垃圾等违规违法行为以案说法。活动邀请报社记者参加现场报道,由走出去变为请进来,注重扩大宣传活动影响。通过政策宣讲和热线答疑等方式,增强了铁路沿线企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出路地携手共保铁路安全良好氛围。(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