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路地联手开展“5.26我爱路·平安铁路我来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2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526日,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联合徐州工务段以及连云港市护路办、海州区人民政府等在连云港高铁站广场开展“5.26我爱路·平安铁路我来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和电子宣传标语,通过广播循环播放铁路安全注意事项,工作人员通过10个展板和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为附近旅客和居民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注意事项和禁止行为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普及法律法规、铁路安全知识和铁路文明乘车常识,并结合真实发生的事故案例,以案释法,提高群众铁路安全意识,为他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铁路安全知识课,大大增强了大家的爱路护路意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典型事故案例宣传画4000余份、《江苏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彩页2000余份,铁路安全主题购物袋1000余个。(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