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新苏港铁路装车机远程无人值守控制系统改造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7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525日,由新苏港与天津正升历时3年合作并倾心打造的铁路装车机远程无人值守控制系统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交付生产使用。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项目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天津正升、新苏港关于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合同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的相关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设计和合同要求完成,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要求,满足初步验收条件。

自今年4月份试运行以来,该系统已完成自动化装车2万余节,占总装车量的80%,集装箱前后架重量差在±3.5T区间范围内;敞口车在±4.2T区间范围内,满足铁路偏差±6T的放行要求。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标准化、智能化装车,降低了司机劳动强度,提高了装车质量和效率,为新苏港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智慧港口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