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交通劳模工匠
发布日期:2023-05-06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4日,首届“宿迁交通劳模工匠”颁奖典礼暨“交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表彰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市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首届宿迁交通劳模”和“首届宿迁交通工匠”获得者,同时为“交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揭牌。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成就伟业。近年来,宿迁交通人用汗水诠释初心、用实干点燃激情,连续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通高质量发展结出了丰收硕果。2022年,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综合考核中连续四年位列第一等次,取得政府部门第6名的佳绩;在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考核中,荣获全省一等奖,取得综合排名第4位的历史最好成绩;近百个交通集体和工程项目荣获省市表彰,近百名系统干部职工和行业人物荣获省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工匠、金牌职工、最美人物等荣誉。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年初,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启动首届“宿迁交通劳模”“宿迁交通工匠”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综合评审、集体公示,最终推选出了“首届宿迁交通劳模”6名,“首届宿迁交通工匠”2名。

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杨金国,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杨明强,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小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肖海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等领导分别为“首届宿迁交通劳模”“首届宿迁交通工匠”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宿迁市劳动模范”获得者、“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奖牌和证书,同时为张俊江苏工匠创新工作室、马成刚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现代化新征程上,信念是最强劲的动力,实干是最动人的乐章,创新是最重要的素养。刘飞号召全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自觉对标对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领跑者的定位、开拓者的气魄、奋进者的姿态勇当发展排头兵,凝聚起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强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