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
“劳动光荣 青春正好”庆五一迎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劳动光荣 青春正好庆五一迎五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提高港航青年凝聚力,引领港航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识。

 在读书分享会上,来自中心各科室的青年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分享了经典书籍、交流了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展示了青年风采,启迪青春思想,通过阅读提升理论修养,丰富知识储备,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

 阅读分享会后开展了港航青年环湖健步走活动,旨在引领青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引导青年以更加积极、乐观、健康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港航青年的凝聚力,不断提高青年身心健康,让运动来唤醒身体,同时激发港航青年阅读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汇聚起青年的磅礴力量,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徐州港航青年的“加速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