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防洪排涝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6-07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组织召开《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防洪排涝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市区规划资源部门、生态环境部门、水务局部门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审议《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防洪排涝专项规划》编制成果后,充分认定南京北站枢纽地区防洪排涝的重要性,认为《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防洪排涝专项规划》资料详实、依据充分、内容完整,达到了城市防洪排涝规划报告编制的深度要求,同时针对相关专业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下一步,江北新区将认真对照各部门及专家意见,组织编制单位对《专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做好与浦口老山片区深化协调,加强与控规及各专项规划衔接工作,强化协同,形成合力,为南京北站枢纽防洪安全奠定基础。(南京市铁路办、江北新区枢纽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