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指导服务组赴常州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相关政策解读和有关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3-06-07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厅主题教育工作和“到一线去”专项行动部署安排,6月2日,厅规划中心指导服务组赴常州市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相关政策解读和有关指导服务。

        指导服务组先后走访了常州奔牛机场、奔牛港、魏村枢纽等,与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空港产业园管委会和机场集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常州市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打造枢纽经济新格局试点等工作成效、经验、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并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我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常州市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和推进试点工作的做法,并就做好试点成效和经验总结进行了交流。下一步,指导服务组将进一步加强系统调研,深入总结、凝练我省临空、临港经济发展的典型经验和创新成果,更好地促进枢纽经济发展,支撑我省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建设。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