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交通文联微信公众号上线
发布日期:2023-06-08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由江苏交通文联主办的江苏交通文联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目前设置了交通播报、文联动态、作品展示3大板块,刊载上级部门有关文化建设决策部署、交通文化最新资讯、江苏交通发展成就、先进人物风采、交通优秀文化创作作品等。

 

江苏交通文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作为江苏交通文联2023年重点打造的交通文化宣传阵地,江苏交通文联微信公众号将探索以文艺的形式,通过融媒体讴歌交通发展、讲好交通故事、培树交通文化、展示交通风采,搭建江苏交通广大职工文艺展示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和宣传活动,积极推介交通文化作品,建设文化精神家园,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软实力,为交通强省和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江苏交通文联2022年正式成立,目前已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招募首批会员270个,其中单位会员76家、个人会员194名,设立了作家、书画、摄影、艺术四个专业分会。(江苏交通文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