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局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高考时,无数莘莘学子,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6月6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牵头项目参建单位中铁十四局、中国中铁四局,联合靖江市平安交通志愿者协会在靖江市扬子江大酒店门口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点,为刘国钧中学的高考学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爱心助考车、协助医疗救助等服务,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保驾护航贡献交建力量。

四家单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始终以“交建责任勇担当,履职尽责献爱心”为己任,先后参与了助力地方疫情联防联控、敲门问需等活动;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开展了“雷锋日”扶危济困,慰问帮扶项目驻地孤寡困难老人等行动;组织志愿者到靖江施工处的法治公园路口协助维持交通秩序、靖江长江清河行动、“冬送温暖 夏送清凉”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为项目建设树立了良好形象。

江靖隧道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表示,作为新时代交通人,必须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在优质高效推进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工程建设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地方人文、环境、生态等建设中去,实现人与自然社会和谐共生,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