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书记调研宁淮城际铁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9 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67日上午,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来到宁淮城际铁路重要节点工程洪泽至金湖双线特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宁淮城际铁路淮安段建设情况,指导推动项目高质量推进。

在工程现场,史志军详细听取了宁淮城际铁路洪泽至金湖双线特大桥(淮河入海水道三河段)和宁淮城际铁路淮安段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宁淮城际铁路作为已开工建设的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的高速铁路,与新淮铁路共同承担了国家通道功能。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淮安位于京津冀长三角连接点、苏北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加快宁淮城际铁路等重大交通工程建设,特别是要把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宁淮城际铁路等重大交通工程如期开通。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向上争取,早日形成衔接南京、扬州、泰州、盐城、连云港、临沂、徐州、蚌埠等八个方向的字型高铁枢纽。(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