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3.15机动车维修、驾培宣传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在凯旋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3.15机动车维修、驾培咨询服务”的宣传普法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对机动车维修和驾驶员培训行业的认知,并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分发机动车维修和驾驶员培训的宣传册,并向广大市民宣传如何在维修和驾培消费过程中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以提升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维修协会的专业机动车维修技术专家作为嘉宾参与,专家现场接受消费者关于车辆问题的咨询,耐心解答疑问,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专家们的专业解答也让消费者对车辆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使消费者对机动车维修和驾驶员培训行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对于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