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一天几班的镇村公交对老百姓出行有什么用
内容 仪征001乡道沿线的老坝村、立新村、开建村,每天只有几辆镇村公交经过,一天只有几班车,等车要等上半天,而且下午早早就没有了,村民出行非常不便利。建议对镇村公交进行加密。
提交时间 2018-06-20 13:04:1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6-26 17:41
内容回复

来信人陈娟:您好!

为切实解决余庄、开建老百姓的出行问题,我局运管部门会同公交公司经多次实地调研,于6月12日对323镇村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线路走向为陈集客运站-沙集-立新-老坝-香沟。运营公司已于6月11日在优化后的323镇村公交沿途站点将运营线路、运营间隔时间进行了张贴公告。关于乘客要求加密该线路的建议,我局运管部门已及时反馈给镇村公交运营公司,要求公司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001乡道沿线地区客流量的调研统计,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增开班次,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专此答复

——仪征交通局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