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举报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国联物流有限公司装货严重超载
内容 惠山区洛社镇国联物流有限公司,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四点左右到晚上十点左右,装载铝锭,几乎严重超载百分之百,希望有领导去管管,抓超载要从源头抓起!
提交时间 2018-11-25 22:39:3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2-04 11:17
内容回复

     陈先生好:

我局收到省厅信箱转来关于国联物流超载举报《办件编号JTT0320181100171》.我局立即会同惠山区运管处进行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国联物流实为物流仓储企业,非物流运输企业,国联物流公司也对其进入仓储的运输车辆及运输企业作出不允许超载超限车辆进出的要求。针对此情况,惠山区运管处要求该物流企业做好禁止超载超限车辆进出的管理工作,并做好承诺。并将此具体情况告知投诉人陈洋先生,陈洋先生表示理解,并无其他诉求。感谢您对无锡市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