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再次呼吁在宜长高速堰南枢纽预留北延接口
内容 宜长高速北延,有利于宜兴四分之一地区数十万市民的出行。但在建的堰南枢纽没有预留北延出口,这不应该。为此呼吁过,可贵厅的答复是宁杭高铁太近,没有空间。计划西移至宜溧界新造枢纽。本人咨询了很多规划人员,认为现在堰南枢纽北延绝对没有问题,全国这种情况很多,比如沪宁高速与上海环城高速枢纽就有这样的情况,通过优化设计,很好地解决了问题。为此再次呼吁紧急叫停在建的堰南枢纽的工程,重新规划、设计与建设,以预留出宜长高速北延(即丹宜高速)接口。谢谢!(附一张:网友借用他处枢纽规划,编辑后设计的堰南枢纽示意图).
提交时间 2018-11-27 11:25:0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2-11 13:58
内容回复

    感谢您对宜长高速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宜长高速公路在前期设计阶段,对是否北延的问题进行了多次的论证,堰南枢纽北侧的宁杭高铁距离宁杭高速仅350m,受宁杭高铁限制,若直接北延主线下穿高铁净空不足,上跨高铁方案不可行,因此无法直接北延,未来向西与宁杭高速共线4km左右,在起点堰南枢纽与天目湖服务区之间,新设T型枢纽向北延伸,接常溧高速。您提议的设计方案和建议受制于线下穿高铁净空不足,不具备可实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