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沿江公路靖江收费站差异收费,未公示差异收费的文件
内容 沿江公路靖江至南通段设了一个收费站,只对除泰州市以外的车辆收费,存在差异收费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1-28 12:35:5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2-11 10:05
内容回复

你好。经了解:江平沿江公路靖江收费站是经省政府苏政复[2013] 63号文件《关于同意撤除姜八江平公路靖江收费站、设置江平公路江北沿江高等级公路靖江收费站的批复》批准设置,并经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联合发文的苏交公[2013] 47号文件《关于同意江平公路、沿江高等级公路靖江收费站开征车辆通行费的通知》批准,于2013年11月30日8时起开征车辆通行费。收费时限至2019年9月30日,相关的收费依据等在收费站醒目位置均有公示。 2、本地车辆不收费的问题。因原收费站(姜八江平公路靖江收费站,已于2012年7月15日撤销)征收的通行费无力支付道路建设的贷款本金及利息,经市政府统一协调,由市财政支付贷款本金和利息,同时本着地方财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本地车辆的通行费用由市财政代支付的本息中支出,不再对本地车辆征收通行费。2018年12月5日已告知市民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