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S49新扬高速宿迁至盱眙段提速问题
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年初曾发布消息称:年内对S49新扬高速宿迁至盱眙段限速100提升至120。请问目前此项工作进展如何,何时实施到位。
提交时间 2018-12-20 12:00:1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1-08 08:48
内容回复

张浩同志:

您提交的“S49新扬高速宿迁至盱眙段提速问题”的办件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我厅将高速公路提速工程作为年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拟对全省高速公路限速100公里/小时的路段实施提速。

二、此项工程分别进行了可行性研究、提速方案编制等工作,由于提速工程涉及到交通安全风险控制,为更加科学严谨实施提速工作,我厅决定对拟定的提速方案开展包括公路风险、运行风险、事故风险、综合风险等方面的交通安全风险论证咨询,进一步优化提速方案,研究制定高风险路段安全提速措施。

三、经过公路安全风险评估,目前G40沪陕高速扬州南绕城、S19通锡高速公路环太湖段提速实施条件成熟,将于201921日起先期实施限制速度调整,我们将加快推进S49新扬等高速公路提速方案的交通风险论证,根据论证结果确定提速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