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南京南汽车站便民服务的建议
内容 本人在南京南长途汽车站候车过程中,手机突然欠费停机,经历了以下情况,1.未在站厅找到话费充值处,只有一个联通办卡台,2.咨询联通办卡台工作人员可否充值移动卡,被拒,这个能理解,可随后我咨询工作人员可否借用手机打个电话,我联系朋友充话费,对方表示“你办一张联通卡就可以打电话了”。3.随后求助安检工作人员可否借用电话,再次遭拒,甚至不再理人,在我的追问下,“那哪里能借到手机吗”,对方沉默许久才表示“你去前面服务台看一下”。4.走到离安检处不远的服务台我发现并没有人在岗。    以上4点可以看出,旅客在遇到困难时,求助过程很被动。在此提出我的几点建议. 1.落实发挥服务台的作用,保证有人在职在岗是首要条件。2.便民服务台需要提供基本的服务,希望可以包含应急电话服务。3.对车站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工作人员在接收到旅客的求助时,应当第一时间给予建议,给旅客提供指导。4.车站各模块工作人员进行联动培训,不是说我负责安检我就不管别的事情,我负责检票就只负责检票,大家需要综合了解各项业务,在旅客遇到困难时不会求助无门。    以上是一位小市民的小小建议,恳请审阅。
提交时间 2019-08-09 09:58:5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8-19 08:40
内容回复

李昕璐女士: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对您来信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2019815日下午15点左右,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工作人员用电话联系您,向您解释因安检工作人员在岗时需要时时监控安检仪的显示屏,所以没能及时回答您的问题,且工作人员觉得手机属于私人物品就没能借出,造成误解,向您表示歉意,车站会加强现场员工服务意识。关于您反映服务台没有工作人员,经核实并调取监控,服务台一直都有工作人员和一名值班站长在现场,并无离岗现象。车站电话联系后得知,您找错了地方,误认为车站服务台无人在岗。车站服务台设有公用电话可供旅客使用。汽车南站将以此为鉴,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给您带来的不便,向您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2019819

回复日期 2019-08-19 08:52
内容回复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