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苏通卡ETC投诉
内容 问题:ETC设备脱落,无法重新激活,于是拨打热线电话96777。近一个月的时间,拨打了10几次96777,均无人接听。 在无任何办法之下,通过96777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应的解决办法, 微信公众号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寄到:南通竹行收费站(线上发行组)。于是就在9月8号顺丰(快递编号:SF1003421203225)寄过去了。 但至今无任何回应,竹行收费站公布的电话(0513-89197780)也无法打通。期间再次尝试拨打96777,同样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只能投诉至此。
提交时间 2019-09-20 10:18:3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10-10 11:47
内容回复

王巧桃同志,您好,您的投诉收悉,为我们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抱歉。

收到您的投诉后,我们立刻责成省ETC发行方--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予以解决。

根据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反馈,通行宝公司10月9日10:50电话与您联系,您已收到苏通卡及设备,建议您重新尝试在线激活操作,如无法激活,您可驾驶对应车辆携带相关证件至苏通卡客服中心激活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