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北沿江高铁扬州境内走向
内容 请问一下:北沿江高铁预可研已开,扬州境内具体段位走向确定了吗?
提交时间 2019-12-13 10:15:0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12-16 16:21
内容回复

关于厅长信箱jtt0220191200614号

来信的回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江苏铁路的关心支持,针对您提出的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设站问题答复如下:

北沿江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2030年)》“八纵八横”高铁网的组成部分,是长江经济带沿江高铁通道的重要构成,目前正在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牵头开展前期工作。2018年12月,原中铁总公司对北沿江高铁合肥至南京至上海段预可研报告进行了审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国家审查批复程序。今年9月,国家铁路集团鉴定中心组织对北沿江高铁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目前正在加快开展可研报告鉴修工作,扬州段境内方案已经初步稳定,最终线位方案以可研报告批复为准。

 

 

江苏省铁路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