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太湖隧道收费政策的咨询
内容 以前南京长江隧道收费的时候有月票政策,我想请教一下:无锡的太湖隧道通车后会不会有月票或者年票政策?至少针对无锡市民的非营运私家车是不是有这方面的优惠政策?若有,请问月票收费标准多少钱一个月?年票标准多少钱一年?谢谢
提交时间 2021-11-02 14:22:0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11-02 16:10
内容回复

姚锋同志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咨询的太湖隧道收费政策,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由于苏锡常南部通道无锡太湖隧道造价较高,因此太湖隧道的通行费定价也相对较高。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以进一步降低群众的出行成本,真正让项目造福当地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省有关部门以及无锡市目前正在开展对太湖隧道实行差异化收费政策的研究。具体优惠政策目前尚在制定中,待优惠政策出台后,我厅将及时予以公示。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