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盐泰锡常宜铁路咨询
内容 家在江苏泰州靖江,想咨询下盐泰锡常宜铁路最新进展情况。该铁路计划已久,去年还有人现场勘察,转眼半年多时间过去了,望穿秋水,没有半点进展和消息。想咨询下盐泰锡常宜铁路,尤其是靖江段的具体设计、拆迁范围和时间、以及动工时间等。建铁路是好事,有高铁回家的可能,时间会缩短很多。不管涉不涉及拆迁,只要能够将计划和进展早点公布,让老百姓也能心安些。还有,父母年龄越来越大,身体不如从前,忙不动了……
提交时间 2022-05-29 14:23:3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6-02 16:34
内容回复

关于厅长信箱JTT0220220501677号

来信的回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江苏铁路的关心支持。现就您提出的盐宜高铁咨询的回复答复如下:

盐城经泰州无锡常州至宜兴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也是《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铁路网建设规划(2019-2025年)》《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近期建设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可研报告已经国铁集团咨询审查,目前稳定段落江阴站至惠山站段可研已经获批,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其余段落可研报审以及深化过江通道方案研究论证工作。

特此回复。

江苏省铁路办公室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