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京沪高速扩建工程沂淮段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6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京沪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王兴枢纽北侧最后一段沥青路面上面层摊铺完成,标志着项目沂淮段主线106.9公里双向八车道沥青路面施工全部结束,为沂淮段提前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段是国家高速公路北京至上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纵贯我省苏北地区的交通主通道。项目起自鲁苏省界,经新沂、沭阳、涟水、淮阴,止于王兴枢纽,八车道开放通行后将进一步完善苏北与苏中、苏南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交通一体化网络和全域通行能力。

 

目前,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淮江段扩建工程桥梁结构工程基本结束,沥青上面层累计完成80%,指挥部及全体参建单位持续优化施工组织,加快伸缩缝、交安、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施工。沂淮段计划2023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交工验收,具备八车道通行条件;淮江段预计2023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