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市公路中心“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1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财务审计科,作为市“五一巾帼标兵岗”,长期以来把宣贯党的思想理论当做干事创业的“定盘星”,始终坚持政治学习。12月1日,全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大家集体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践行宗旨、立足本职,全力激发“强国有我”不竭斗志,展现“岗位有我”巾帼力量,在公路事业上争当标兵,争做贡献。

作为市公路中心的重要职能部门,财审科全体职工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业务技能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不断提高财务执行力。多年来,她们一直坚持政治学习,同时加强专业技能培训,严格遵守国家财务会计制度、资金管理办法及其他财经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财审工作职责。在任务艰巨的岗位上,巾帼标兵们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科室两次被省审计厅授予“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被省公路局、市交通局评为“财务审计工作先进集体”,两次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被市审计局、人事局授予“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市公路系统特殊贡献集体、先进集体”。(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胡芷睿  秦海棠  王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